曦澄《疯狐》《有人》预售通知楼

咳咳,抱歉,占一楼~~


目前曦澄《疯狐》与《有人》实体本已经排版完成,正式进入印刷阶段,印刷周期7~8天,预估12月9日左右便可以现货发货啦~~想要购买的宝宝们,可以戳我了呦~~


曦澄《疯狐》全篇32万字,总计14篇(含番外及未能发表内容)

全本售价86元,需亲支付邮费12元,总计98元


曦澄《有人》全篇30万字,总计11篇(含番外及未能发表内容)

全本售价86元,需亲支付邮费12元,总计98元


宝宝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,挑选哦~

总计200册,售完为止,后期就不补啦,喜欢的亲们戳我~~











赠品信息:

感谢友情赞助的老父亲,本次购买本本的亲,赠送魔道正版信封“澄意”与“涣新”(如见下图),信封分竖版与横版,两款都是非常好看哒,做新年红包太合适了!

发货的时候随机哦,当然如果你是美人儿,撒个娇跟我要哪款,我也不忍心拒绝你~~~戳戳我吧~~







购买渠道:

加QQ 287382050   最后的幻羽天狼,加Q请备注来意,因平日里加Q人员很多,未注明来意的会被我忽略,宝宝们写上《曦澄》或者《书名》就可以啦~~~


加Q后,支付宝直接支付,一周后,现货顺丰速运秒发


(本想使用淘宝链接,但我这个电脑呆子,研究了半天实在不会弄,各种焦头烂额,宝宝们原谅我吧  o(╥﹏╥)o )



抽奖信息:

太复杂的抽奖形式我这个电脑呆子肯定搞不来,我已经放弃自我了,所以,我会将奖品直接放在澄澄与涣涣的赠品中,奖品总共10份,盲抽发货,收到的宝宝们,请打开信封查看,奖品为精美的山海经书签哦,是我自己看书的时候用哒,非常好看哒~~





《实物绝对比照片好看~!》


以上,感谢诸位,鞠躬~!


如果我表述有哪里不明白的,欢迎宝宝们戳戳我~~


评论(8)
热度(50)
©幻羽天狼 | Powered by LOFTER